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全县“三创一行动”八月点评奖惩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6:15

本网讯 9月7日,全县“三创一行动”一月一点评一奖惩会议召开,对全县8月“三创一行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点评,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史勇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创一行动”工作,并不单纯出于功利追求,更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是重要民生需求,是元江城市建设发展的客观需要,更是对干部能力和作风的检验。经过大家的努力,全县群众意识正在发生转变,环境卫生正在持续向好,共建共享的氛围正在形成。

就如何常态化做好“三创一行动”,史勇要求,一要持续深化“三创一行动”常态化;二要持续推动“三创一行动”机制保障;三要持续强化“三创一行动”组织领导。全县上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自觉意识和强化执纪监督,既要常态化履行好网格责任,更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逐步把“红黑榜”的成功经验运用到群众宣教工作中来,整合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加大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彻底改变“干部干,群众看”的情况,让全县干部群众全面参与到“三创一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切实做好我县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云南省“美丽县城”,争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白雄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县“三创一行动”8月工作情况。县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丽、县争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陈伟、县政协副主席王森以及县创建云南省“美丽县城”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8月“三创一行动”红黑榜视频。

记者: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