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龙潭乡: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入人心 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10-26 09:16:57

本网讯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和部分县直单位开展集中宣讲,让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县遍地开花。在龙潭乡,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并结合实际,谋划发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龙潭乡落地落实。

宣讲中,讲师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奋力谱写元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全面系统解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通过聆听宣讲,龙潭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精神学懂弄通、吃准吃透,在新理论的指引下实现新发展。

据悉,此次县委宣讲团到龙潭乡开展宣讲,共有70余人参加学习。龙潭乡将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持续掀起市第六次党代会学习热潮,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在“一极两区”建设中展现“元江精彩”,彰显“龙潭作为。”

记者:范魏嵩   通讯员:李宫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