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第一份委托公证顺利办理 开启元江公证行业新纪元

发布时间:2021-10-28 08:44:16

本网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和调试,云南省昆明市明信公证处驻元江办证点于2021年10月25日起开门对外办公,不断有群众前来公证窗口咨询不动产及存款继承、委托、夫妻财产约定等业务。公证处业务的恢复,彻底解决了元江老百姓办理公证难的问题。

12

当日下午,当事人章先生来到元江办证点办理委托公证,公证员通过系统进行身份验证并认真审核了相关文书资料,详细与当事人询问沟通,当日就出具了公证书,解决了当事人因疫情防控原因不便前往外地处置房产的问题。这是公证业务恢复以来发出的第一份公证书,当事人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恢复办证后,公证处将践行“便民、利民”的公证理念,坚持主动协调、主动收集证据、主动上门服务,让人民群众感受明信公证“法律可以复杂 生活应该简单”的服务理念,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急当事人之所急,想当事人之所想,尽力为当事人排忧解难! (元江县公证处 金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