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甘庄街道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甘庄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11-23 09:58:46

为切实做好甘庄街道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工作,根据《元江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汲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从源头抓起,甘庄街道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防范于未然,加强督查,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11月11日至12日,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按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检查活动,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严密排查,覆盖全面,不留死角,排查出的问题即时整改,不出纰漏,不出事故。

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摸清了存在的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和责任,实现了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从而,避免了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促进了街道安全稳定发展。本次集中整治出动人员32人次,检查企业11户,查出隐患18项,都得到了及时整改。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741


微信图片_2021111509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