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甘庄街道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高素质农民林果种植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3 10:02:36

2021年1110日,玉溪市农广校元江县农广校2021年高素质农民林果种植培训班甘庄街道举办此次培训共4天,聘请市县、云南泰瑞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等专家围绕芒果、柑橘、花椒高产栽培技术进行授课,全街道有甘庄社区、铜厂冲村委会、阿不都村委会、假莫代村委会、朋程村委会5个村社区53人参加培训其中脱贫户有9人

高素质农民培育以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满足农民理念知识技能需求为核心,以提升培育质量效能为关键,紧密结合乡村振兴人才需求实际,统筹使用各类教育培训资源,分层分类分模块培育农业经理人等经营管理型、种养大户等专业生产型和从事生产经营性服务的技能服务型高素质农民不断发展壮大“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队伍。此次培训要求培训单位根据项目规定认真组织管理、严格要求、规范操作,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这次培训任务。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好记录,服从安排,遵守纪律,熟练掌握所学知识,提高技能,切实达到提高素质、掌握能力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1115085045


微信图片_20211115085056


微信图片_2021111508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