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甘庄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23 10:00:21

由于连日下雨,加上施工渣土车辆较多,坝老小组到甘庄小学路段本来光滑明亮的水泥路满是淤泥、灰尘,行人经过时扬起的灰尘阻挡了前进视线,给群众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了维护街道的整洁,便于群众出行安全,甘庄街道甘庄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道路清扫冲洗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拿出水带,连接好水枪,一声“开水”,高压水枪便开始工作,他们拖着沉重的水袋在路上来回穿梭,一尺一寸地冲洗着道路的每一个角落。不一会儿,每一名党员从头到脚都沾满了灰尘和泥水,而道路上的淤泥和灰尘却越来越少,路面恢复了原本的整洁干净。

路过的群众纷纷表示赞扬,向党员们竖起了大拇指,党员们脏了自己的衣服却方便了广大的人民群众。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距离,同时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