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因远中学开展“爱我祖国·唱响红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5:54:25

为进一步深化全校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因远中学于2021年11月30日,开展以“爱我祖国·唱响红歌”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同学们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闪闪的红星》、《万里长城永不倒》、《保卫黄河》、《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爱我中华》等红歌。同学们激情豪迈的歌声中透出中华民族坚强的斗志、不屈的精神,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的热爱之情。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开展评比,通过多轮角逐,七年级3班、八年级2班、九年级7班分别获得年级第一名,本次合唱结束后因远中学校长龚二华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本次合唱活动激发了因远中学学生对祖国与民族的热爱之情,提高了学生的爱国思想觉悟,更是倾吐出新时代青少年的理想和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