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们村开始建党员活动室了”——市检察院为挂钩点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7:10

“要提高党员的综合能力,加强团结协作,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使党组织的凝聚力不断增强,促进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但是,如果连一个党员活动室都没有,如何开展好这些党员活动,“没有党员活动室”是玉溪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对乡村振兴挂钩联系点进行实地调研时了解到的。此外,村委会的公共服务中心、办公楼因年久失修,已出现地面开裂、门窗破损、墙体脱离等问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强村党组织,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农村基础阵地建设,不断改善基层干部的工作条件,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升基层整体服务水平。玉溪市人民检察院领导通过实地调研后,决定由玉溪市人民检察院帮助哈施村委会新建一个党员活动室,同时对村委会的公共服务中心、办公楼进行整体修缮。 经市检察院领导多方协调,截至目前,已经下拨和协调到位项目资金30万。近日,该工程项目在完成了前期规划和招投标工作的基础上,已顺利开工建设。

期待哈施村委会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和办公楼的修缮工程项目能够早日顺利竣工,给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一个崭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市检察院驻村工作队员 汤四明 那诺乡宣传干事 张鑫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