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元江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2-03 18:33:50

本网讯 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昆明举行。元江县组织各级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在各分会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反响热烈。

宣讲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副校长李书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

当天,元江县共设县、乡镇(街道)13个分会场,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等共11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各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视野宽,系统全面、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元江县龙潭乡党委宣传委员陈嫒嫒说:“这次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元江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报告结合实际工作、具体事例,谈体会感受,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科学严谨、深入浅出,对于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元江落地落实,将起到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元江县龙潭乡党委宣传委员陈嫒嫒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利用汉语和少数民族语言,录制农村小广播等接地气的宣传形式,把全会精神送到最基层的党员和群众身边去,引导他们进一步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龙潭乡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

元江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普雯说:“听了这次报告以后,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将思想伟力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

记者:周馗 方瑾瑞  范魏嵩  各乡镇街道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