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元江县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5:54:32

    为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元江县总工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行动”。2021年12月3日,组织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38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到元江县人民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IMG_0426

    此次体检项目有血压、彩色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胸片、内外科等20余项。医务人员为前来体检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并根据不同职业给予工作、生活、饮食方面的合理建议。体检活动赢得了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的一致好评,极大调动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健康体检,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早预防,进一步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的健康防护意识,让大家能以健康的体魄、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元江县总工会 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