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元江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09:58:26

本网讯 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玉溪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正英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王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元江县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会议内容。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正英围绕“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谈了认识体会。

市委书记王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新的动力,进一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更加自觉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玉溪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系统发动宣传,做好结合转化文章。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统筹好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统筹好当前和长远,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持续深化“玉溪之变”,努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奋力谱写玉溪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记者: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