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红河街道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30 14:57:16

近日,红河街道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节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分为奏唱国歌、宣读新团员名单、为新团员佩戴团徽等九个议程,并举行了入团仪式,让每位新团员感受到了人生中的神圣时刻。随后,县委史志办唐云辉老师为团员青年们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史和元江革命斗争史,让广大团员青年更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同时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红河街道凤凰社区团员青年 李帅学说:“今天我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此我感到非常的骄傲,非常的自豪,在此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会紧跟党走,学习党史,起好模范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红河街道红河社区团总支书记 黄榕说:“在老师的精彩讲述下,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好事,解决好群众的难题。”

下一步,红河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白姝琦 通讯员 靳玉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