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文旅
  3. 正文

老龄党支部联合会开展母亲节“学党史、感党恩”歌舞汇演

发布时间:2021-12-30 14:58:08

QQ截图20210510163646

QQ截图20210510163703

5月9日,甘庄公园里歌声嘹亮,街道老龄党支部联合会的同志们正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敬爱之情。

QQ截图20210510163709

活动现场,老龄党支部联合会的同志们和广大甘庄群众一道,精神抖擞气宇轩昂,歌唱美丽的家乡,歌唱强大的祖国,歌唱美好幸福的生活。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家乡美》等节目,欢快的旋律,矫健的舞步,表达了广大甘庄群众对党和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小调《歌颂党的好领导》,歌舞《橄榄树》、《彝家来相会》、《北京的金山上》表现出广大甘庄群众期盼早日实现中国梦的火热激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汇演在全体演员及群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汇演唱出了甘庄人民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美好祝福,是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汇演活动,也是一堂最真切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甘庄街道老龄党支部联合会的全体同志积极参与,加强了与甘庄各民族群众的大团结,激发了爱国情怀,丰富了老同志的文化生活,也将新思想传到了老同志和群众中间。甘庄群众将爱国之情汇成同一首歌,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对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说一声,祖国母亲,我们爱您,同时也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