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元江县妇联召开2021年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0:39

2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4月30日,元江县妇联召开2021年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元江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纪委、监委和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县妇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坚定不移地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为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健康发展夯实了纪律保障基础。

会议要求,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县妇联系统要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为“十四五”妇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政治保障基础,深化践行“玉溪之变”,感悟“元江精彩”推动“一港一城一县一区”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元江县妇联领导强调妇联系统要从三个方面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三是全面履职尽责,抓实“两个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