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元江县民政局举行党史宣讲报告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1:21

近日,元江县民政局举行党史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红霞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红霞以《学史知史 爱党爱国》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基础性问题。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和必修课,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民政工作相结合,全面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元江县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