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文旅
  3. 正文

元江第四小学第一届“灵动杯”足球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3:20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打造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11月2日,元江第四小学第一届“灵动杯”足球赛拉开序幕。

e7324c11e1cef3f91b7449b43e78350_副本

开球仪式后,元江第四小学六年级组六(4)班与六(3)班的比赛正式拉开了足球联赛的序幕。赛场上,双方对战激烈、精彩纷呈,一次次完美的带球、传球、射门,让场下观众尖叫声、加油声不断。

此次足球联赛为期一个月,采用分年级分小组单循环淘汰赛制。一至二年级组5人制、四至六年级组8人制,一至六年级每个年级为一个组,共49支代表队680余名球员。

举办足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与联系,同时,学生的身体素质也得到了锻炼与加强,参赛运动员享受到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培育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