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文旅
  3. 正文

元江第一小学开展“2021年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3:46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真”字文化系列措施的落实,加强融合家校联动的协同教育作用,创设和谐共育氛围,努力构建“家—校—社”统一的教育大体系,确保教学质量提质增效。11月2日,元江第一小学组织开展“2021年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内容有:观摩体育大课间、花样晨跑、语数课堂教学,参观校园“真”字文化、学校科技馆,观看学校活动纪录片和集中座谈等。活动中,家长们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硬件设施建设等,亲身体会课堂教学氛围,深入了解教师和孩子在学校的活动情况,对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及各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元江一小很放心、很满意。

通过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为双方搭建了一个家校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课堂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达到家校共育,共同发展的目标。(元江第一小学  白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