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12 11:03:36

4月18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宏在政法委干部职工例会上,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的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十二个方面和习近平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中,王宁书记重要指示:如何解决好民族问题,处理好民族关系,始终是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事关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巩固的大事;市委民族工作会议中的: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十二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县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进会中的重要强调:要实施好“凝心聚力”工作,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实施好“普惠共享”工程,加快推进现代化发展步伐;要实施好“交触互建”工程,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要实施好“社会治理”工程,增强民族事务能力;要实施好“党建引领”工程,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

例会还按照《玉溪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学习测试》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答题测试,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题,指定专班人员负责阅卷评分,然后从纸质答题中抽取4份优秀答卷报送县创建办。

县委政法委 王培德(文) 何磊(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