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测试活动
2022-05-12 11:04:29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推动医疗系统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县人民医院要求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以科室为单位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线上线下相结合测试活动。

通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测试活动,县人民医院各干部职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践行守望相助理念,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努力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民族大团结氛围。

下一步,元江县人民医院将积极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义诊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为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贡献医疗力量。

县人民医院  潘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