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产业服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相关知识学习
2022-05-12 11:04: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安排部署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工作,近日,县烟草产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进机关”专题学习。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军忠同志组织全体人员对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元江县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并从政治、国家统一、国防、生态、意识形态、宗教、脱贫攻坚等七个方面,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要性进行了学习,着重强调要将创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单位职能作用,做好烟叶生产工作和烟叶病虫害防治技术,为各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同时成立了由董军忠主任任组长、李夫沙副主任任副组长、陈涔任办公室主任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元江县烟草产业服务中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中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进机关工作,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县烟草产业服务中心 周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