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经济
  3. 正文

元江县总工会举办“数字工会”动员部署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7:23:15

  本网讯 2月25日下午,元江县总工会举办“数字工会”动员部署暨业务知识培训会,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系统工会、县直各基层工会、部分系统工会所属基层工会“数字工会”管理员共计103人参加。

此次培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就“数字工会”平台建设思路、建设宗旨、平台结构和特点、运营模式和规划愿景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就如何在全县工会范围内快速、高效的开展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软件操作方法进行详细演示和指导。培训结束后,基层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数字工会建设的重要意义,理清了工作思路,今后在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中将主动融入“互联网+”新思路和新方法,着力打造元江“数字工会”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以“数字工会”聚变助力元江精彩。(元江县总工会 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