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羊街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羊街中学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09:31:47

为了更好地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202254下午元江县羊街中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元江县羊街中学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5124229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新团员入团仪式、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和表彰仪式

首先由元江县羊街乡党委副书记彭梅同志致开幕词;接着,元江县羊街中学团总支书记张鑫同志宣布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九年级张菊芬同学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紧接着,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团总支书记张鑫同志对一年来的团总支工作作简单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书记、校长李意强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勉励大家要牢记党的教诲,直面挑战,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一声声声情并茂的诵读,一阵阵发自肺腑的掌声,让大家在诵读中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表彰仪式上,元江县羊街中学对2021-2022优秀团员、五四篮球赛、红色经典诵读、书法和绘画比赛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坚守理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班级建设、学校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