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曼来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曼来镇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 10:52:05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之际,为展现当代青年学子奋发激昂的精神风貌,牢固树立新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荣誉感、归属感,56午,曼来镇庆祝建团100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曼来中学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507083612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和《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5070836123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将一批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同学纳入共青团这个光荣的组织,勉励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曼来中学团总支书记尹斓瑾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22050708361211

新入团团员纷纷表示,加入共青团,不仅仅是荣誉,更代表着责任。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让闪闪的团徽指引我们奋勇前进!(曼来镇 尹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