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那诺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桑榆非晚,初心依旧——那诺乡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5:13

     为认真落实好退休干部关怀制度,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5月12日下午,那诺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温情举行,乡党委副书记杨勇、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普文武与2名退休干部以及乡其他老干部聚集一堂,共叙那诺情谊。

640gfhf

     座谈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杨勇肯定了李志平、王建忠两位退休干部过去几十年的工作成绩,感谢他们为那诺建设付出的智慧、心血和汗水,留下了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那诺乡工作,为那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发光发热,讲好那诺故事、传递那诺声音。

640fddf

     会后,由乡党委书记金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白婕对两位退休老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牌匾,乡工会还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用品表示关心,并对他们为那诺事业发展奉献一生表示了感谢。

640

640dfgbdb

乡党委书记金城还对相关部门下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更加注重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对退休干部的精准服务,加强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充分尊重、尽力满足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需求,确保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

二是更加注重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要勤走动、多问候、及时俯下身子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好事,用耐心、细心、精心,把服务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具体的服务措施和工作。

三是更加注重在工作上发挥老干部作用。要主动向退休干部学习请教,积极搭建平台,及时收集退休干部意见建议并吸纳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640fg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