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那诺乡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老骥伏枥,初心不改——那诺乡倪立德老党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24 09:25:10

    为充分发挥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助力那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5月13日,那诺乡倪立德老党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杨婷、那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白婕出席活动

640365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倪立德老党员工作室,听取倪立德同志介绍有关工作情况,并得到了领导充分的肯定。

4523

     随后召开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杨婷指出,成立老党员工作室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服务载体,要根据老党员自身特长优势找准老党员工作室的发展定位,引导老党员充分发挥作用。

74388

     通过“倪立德老党员工作室”的挂牌成立,为那诺乡退休干部搭建一个发挥作用的平台,带动更多的退休干部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本色,让退休老干部继续投身乡村振兴的事业中。下一步,那诺乡将继续深化老党员工作室内涵,成立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老党员工作室建成党的方针政策“传达室”、党员群众“连心室”、困难群众的“解难室”。

24538

2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