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中华文化边疆行”走进玉溪 元江县设分会场参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1:36:33

本网讯  5月23日,“喜迎二十大 中华文化边疆行——走进玉溪”系列文化活动启动,元江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中华文化边疆行”系列文化活动是省文史研究馆努力筹划和打造的文化活动品牌。自2018年开办以来,已先后走进楚雄、昭通、滇中新区、临沧。会议表示,此次活动走进玉溪,将举办专题文化讲座、名家书画精品展、书画创作笔会。参加活动的各位专家将深入玉溪各县(市、区)进行调研,并召开专家咨询座谈会。活动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将为我省文化专家提供一个加深了解、认知玉溪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新面貌的契机。

会议表示,活动的开展将提升玉溪对外文化的影响力,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对玉溪进一步加快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玉溪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十大”文化精品工程,推动“十美”玉溪建设,精心培育新型文化业态,着力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致力打造“聂耳故乡 红色之城”名片,深情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全面提升玉溪的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影响力,使主旋律更加响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领导瓦庆超、白文华、史勇、李丽、白雄、胥春云等在元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方瑾瑞 杨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