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元江县召开2022年招生考试委员会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11:36:14

本网讯 云南省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为了安全、公平、科学、规范做好高考工作,5月22日,元江县召开2022年招生考试委员会联席会议暨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高考各项工作。

副县长、县招委主任李志江就元江县2022年高考工作作部署安排,要求各联席成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考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保障工作,履职尽责,抓住关键,坚守底线保安全,严明纪律,合力做好高考各环节工作。各部门和学校要立即进入战斗状态,结合自身职责任务,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加强预警研判,以对党和人民、对教育事业、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今年“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汇报了2022年元江县高考报考及备考基本情况。县保密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等县招委会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就高考保障情况作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责任书。

记者:范魏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