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元江县看望慰问援沪医护工作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2-05-24 11:35:59

本网讯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5月21日,副县长刘梦萍率队走访慰问元江县援沪医护人员家属,向冲锋在抗疫一线的4位白衣战士致以崇高敬意,对家属们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刘梦萍一行先后来到元江县援护医疗队员李琳、孙艳萍家中,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也通过家属们转达全县人民对援沪医疗队员的问候,希望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专心工作,早日凯旋。

刘梦萍说,援沪医疗队员积极响应号召,奔赴一线抗击疫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展现了元江医护人员的担当奉献。医护人员能够安心奋战在抗疫一线,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和支持,希望家属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继续当好坚强后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好前线抗疫人员个人及家庭的困难,为他们消除顾虑、增添动力。

据了解,除了李琳、孙艳萍两位医护人员外,慰问组还通过电话、视频的方式对常学芬、杨光蓉等另外两位家住外地的医护人员家属进行慰问。

记者: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