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专题
  3. “两创一行动”共享美丽文明新元江
  4. 正文

元江:民兵齐心清河,守护水清岸绿

发布时间:2022-07-06 10:33:56

本网讯 为加强河道环境常态化治理,充分发挥民兵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实践作用,日前,元江县组织民兵、街道、社区等工作人员等400余人,对县城区域内河岸开展“清河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705172108

炎热的天气难掩大家“清河”的热情与决心,眼前这支小分队的任务,是从澧江大桥往清水河方向,对河岸沿线生活垃圾、杂草、漂浮物等进行全面清理。

曼来镇武装部部长金荣强说:“这次以民兵的身份参加清河行动,体现民兵及时应急,战时应战,平时服务的服务价值,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

在澧江大桥下,大家手拿铁钳、垃圾袋等工具,沿河岸边认真清理草丛里的废纸屑、塑料带和塑料瓶等垃圾,经过大家努力,河岸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也激发了干部群众爱河、护河、清河的热情。

民兵封涛说:“我希望以后大家都要爱护卫生,爱护我们母亲河,人人有责。

民兵刀红兴说:“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们干得很认真,希望通过我们的清理,让河水更清。

记者:李厚宽 范魏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