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龙潭乡:廉政党课送进城 为党员配好“充电宝”

发布时间:2022-07-14 18:00:19

本网讯 7月8日,龙潭乡组织开展龙潭乡2022年第三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廉政党课培训,成立了龙潭乡在元党员管理服务站,确保“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有效调动党员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向党员传递正风肃纪的正能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伟承与龙潭乡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贺卡。

培训中,来自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的老师结合当前党员管理教育工作实际,围绕大家关心的党员干部违规违纪等问题,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和典型案例,给党员进行廉政教育培训和党员业务知识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以案为鉴、牢筑防线,牢固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争做新时代遵纪守法的楷模。

当天,龙潭乡还在县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了在元党员管理服务站,密切党群关系,搭建服务桥梁,进一步健全党员管理制度,扩宽学习教育渠道,努力在“管得住、管得好、管得活”上再下功夫,确保服务站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不断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龙潭乡邑甲冲村委会邑甲冲小组党员 李燕芬说:“我们龙潭乡在元江成立了服务站,让我们在元江的党员有了一个家,有了学习、活动的场所。”

元江县党群服务中心干部 赵敏说:“充分发挥各级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优势,搭建流动党员服务站,就近为流动党员提供学习教育的场所,满足他们个性化需求,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让他们找到回家的感觉。”

记者:白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