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元江县组织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09:41:54

本网讯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元江县组织开展“八一”军事日活动,看望慰问驻元武警官兵,实地体验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走进驻元的武警玉溪支队执勤二大队执勤二中队,县委副书记、县长白文华一行参观了解了部队的历史沿革、荣誉贡献、新时期使命任务以及“元江印记”典型故事,现场观看哨兵反袭击、单兵战术综合动作等军事演练,实地参观了书香军营,观看了武警玉溪支队宣传片以及武器装备现场展示,详细了解了执勤二中队各方面建设情况。

白文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元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积极融入地方、为元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支持国防建设、保障部队完成好各项军事训练任务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为引导,坚定举旗铸魂,聚力练兵备战,为我县各族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践行“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忠诚诺言。同时,元江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参加“军事日”活动,在掌握军事知识技能、强化国防观念的同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元江双拥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丽、县政协主席白雄等参加活动。

记者:范魏嵩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