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党建
  3. 正文

元江:喜迎二十大 诗颂新元江

发布时间:2022-08-09 09:41:42

本网讯 近日,元江县多部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诗颂新元江”诗歌朗诵比赛,以诗歌形式书写“元江之变”、展示“元江精彩”、弘扬“元江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政协主席白雄出席活动。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优美的诗歌朗诵声声入耳。各单位以个人吟诵、讲诵等多种形式积极参与,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特点,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深情诵读,表达了对党的赞礼、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对新时代元江的热爱赞美。

参赛选手雷建妮说:“我们以诗歌的形式展现元江的新面貌,展现元江的新风景,展现元江人民的幸福生活。借此,我们以激情的文字与优美的声音,讴歌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祖国”。

据悉,本次诗歌朗诵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明办、县文联承办。通过收集整理部分元江元素的诗歌,进一步促进元江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和传承,倡导“腹有诗书气自华”文化素养,营造良好的文学艺术氛围。

元江县文联副主席丁丽华说:“我们以诗歌的方式,歌颂我们的元江,元江这些年变化真的是日新月异,发展相当的快,我们作为一个文化人,我觉得这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

记者:余娇 杨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