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县气象局安排部署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3-09-07 10:25:23

7月31日,元江县气象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主题,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四对关系”,应如何正确把握等内容,安排部署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正确理解把握“四个关系”、坚持“五个原则”、落实政策举措。要按照玉溪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紧扣主线,明晰目标,抓住关键,扛实责任,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纳入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日程,全力以赴抓好做实创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聚焦重点难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贡献气象力量。

元江县气象局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