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县群团工委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2023-10-11 11:13:14

9月4日下午,群团工委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群团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按照元江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群团工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环境氛围,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影响面和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创建、全域创建、实体创建、引领创建、创新创建”,有形有感有效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围绕创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集中精力和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要树牢创建工作人人有责、创建工作人人共享的意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奋力谱写好元江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

元江县群团工委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