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农技培训指导服务 助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
2023-10-11 11:20:51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元江县农业农村局以保障和改善各族群众民生为重点,充分发挥农业农村部门农业技术专家人才优势,加大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指导服务,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助力添彩。

8月25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相关农技人员,深入因远镇浦贵村委会开展芒果采后修剪管理技术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县农业局采取现场咨询问答、现场修剪示范等形式,为广大农民群众开展芒果采后修剪管理等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对群众提出的在产业发展和经营过程遇到热点、难点问题耐心的解答,进一步提高科学种养水平,为推动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整个培训,有问有答,气氛热烈,贴近实际、通俗易懂、针对性强。此次培训指导服务,不仅为各族群众排忧解难,促进各族群众增收,同时,引导了各族群众在交往交流中增进感情、深化友谊,切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元江县农业农村局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