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进小区
2023-10-11 11:42:53

2023年8月31日,红河街道联合税务局在惠隆佳园小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红河街道工会、妇联、社保中心、综治中心、宣传文化中心等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各位居民代表及辖区商户负责人发放《元江县民族团结进步公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趣味科普读本》《反有组织犯罪法解读》等,通过发放宣传单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民族团结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例,使“民族团结一家亲、坚决打击一切分裂民族团结行为、坚决抵制邪教、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等观念深入百姓心中。同时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和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规,提高群众对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下一步,红河街道将会坚持全方位、多角度、常态化开展此类宣传活动,持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有形、有感、有效开展,让民族团结进步的种子在大家心中生根。

红河街道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