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服务残疾人 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美丽篇章
2023-11-02 09:51:43

日前,群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走访城区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急需的护理用品,将爱心传递到家中。在残疾人小鑫家,工作人员与他的监护人详细交谈,了解一家人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今年22岁的小鑫,是肢体重度残疾,由于生活不能自理,日常起居都需要人照护,且平日护理用品需求较大。街道残联经过前期摸排了解到他家的情况后,向县残联申请了护理用品。

此次县残联共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纸尿裤、护理垫等物资100件,已全部送到各乡镇(街道)有需求的残疾人家中,有效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一直以来,群团工委通过入户走访、慰问等各种形式了解残疾人的需求,想残疾人所想,急残疾人所急。

今后,群团工委将持续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残疾群众“急难愁盼”,继续积极落实残疾人帮扶举措,用爱心、耐心、细心为残疾群众送上关爱,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互助和谐的新风尚,让群团职工与残疾人家庭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真正把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在群众中树起来,将党和政府的政策宣传到群众中,推动各民族之间团结友爱,守望相助,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进步。

元江县群团工委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