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曼来镇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曼来中心小学新学期社团活动课程再启航

发布时间:2023-10-31 10:53:27

“多彩校园 幸福乐园”——曼来中心小学新学期社团活动课程再启航!本次社团活动精彩纷呈,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跳绳、合唱、科学实验、趣味数学、美术、舞蹈、心理健康等21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918213733

首先,曼来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罗伟老师宣布各社团辅导教师。曼来中心小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王思黑的讲话给我们指明方向、提出目标,他希望通过社团活动,让学生把书本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形成知识能力和个性特征的协调发展,从而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让我们的学生社团能够成为展示个性、展示才艺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230918213740

开班仪式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饱满,活力四射,给校园带来了生机和活力。

参加一个社团,培养一种兴趣,拥有一个特长,遇见更好的自己;练就一项技能,体会一次成功,享受一份快乐,成就最好的自己。社团活动的启动,标志着我校在深化“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挖掘学生潜能,培养学生兴趣与爱好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在丰富学生多彩的校园生活上奏响了一曲美妙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