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红河街道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团山水库·元江城市营地举办垂钓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6 15:20:58

“5、4、3、2、1,比赛开始!”10月28日上午9:30,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团山水库·元江城市营地手竿(鲢、鳙、青鱼)垂钓大奖赛正式拉开序幕。

DSC00948

DSC00972

DSC01035

DSC01063

微信图片_20231029114825

参加比赛的钓友们精神饱满,听从指令挂饵投杆,立即进入比赛状态,以丰富的垂钓经验,适时转换搓饵、挂饵、抛竿、遛鱼、抄鱼等一系列操作,在比赛中展示垂钓技巧,享受垂钓乐趣。

“我是做餐饮行业的,平时工作比较忙,钓鱼是我最大的爱好。我觉得钓鱼可以让自己疲惫身心得到舒缓,还可以锻炼专注力和耐性。这次钓鱼比赛预告一发出来我就报名了,我对自己的垂钓技术还是很有信心的!就算得不到奖也没关系,这也是一次放松心情、切磋钓技、认识钓友的好机会!”参赛的杨先生一边做着准备工作一边兴奋地说道。

比赛中,钓友们专心致志,裁判员和记录员们公正记录,在经过4个小时的较量后,以抄网起鱼至钓台数量为准评定奖励。主办方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红河街道相关领导和主办方负责人为获奖的选手颁发奖金、奖品。

团山水库·元江城市营地山青水绿、风景秀美,举办此次垂钓比赛,旨在宣传和推介旅游文化资源,进一步提升景区影响力,同时以体育赛事带动乡村旅游,号召全民健身,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健康县城、文明城市创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