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曼来镇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曼来镇:积极参加大众健身操比赛 活跃群众文艺生活

发布时间:2023-12-13 11:27:01

为促进居民身心健康,增进村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弘扬社区文化和精神,提升社区形象和凝聚力,近日,曼来镇组织农村业余文艺队3支45人,如期参加元江县教育体育局举办的2023年云南省社区运动会大众健身操(舞)公开赛(元江站)比赛。

04ccfd4461389b494a020c610f469d8

此次活动曼来镇以《傣家人民心向党、祝福祖国、酒杯杯》作为参赛节目,分别荣获三等奖、优秀奖。健身操(舞)作为一种集健身的娱乐活动,也是社交于一体的运动方式,健身操已经深入人们的生活,不仅有益于个人的健康和幸福感,也有助于社区的发展和进步。

曼来镇高度重视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并按照有标准、有内容、有人才的要求健全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在镇村两级建设有文化活动中心,并免费对群众开放,积极培养文艺骨干,定期开展文艺活动,繁荣乡村文化,为乡村振兴注入文化自信,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