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曼来镇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曼来镇组织开展“见义勇为基金”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30 10:39:02

为广泛宣传见义勇为英模事迹和见义勇为工作,把对见义勇为英模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带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公众为见义勇为奉献一份爱心,激发社会力量参与见义勇为。12月4日,曼来镇组织开展见义勇为基金捐款活动,曼来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DSC_0653

活动上,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没有现金捐款的干部职工采用微信转账的形式捐出自己的爱心。一笔笔捐款迅速集聚,体现了我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着关注见义勇为事业、传递温情的“大爱”之心。活动现场为见义勇为基金捐款现金941元,微信转账1270元,共计2211元,此次捐款的全部资金将用于对见义勇为的认定、补偿、奖励、保护、鼓励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完善见义勇为权益保障机制,消除见义勇为的后顾之忧,引导形成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DSC_0670

下一步,曼来镇将继续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