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白文华到甘庄街道调研设施农业和园区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4 10:11:44

本网讯 1月21日,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白文华带队深入甘庄街道,调研督导现代农业设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

白文华一行走进甘庄社区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解智慧农业水网系统(试验段)设施设备安装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分析指导。他指出,要树立“水利是元江发展之出路,抓水利就是抓产业”的理念,依托数字科技实现供水由传统保障型向智慧服务型转变,耐心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不断完善系统功能,因地制宜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实现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农民增收。

在云南元江产业园区供排水项目建设现场,白文华详细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情况,他强调,园区是产业发展的载体,是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思想意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重视基础设施配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早日惠及园区企业。

来到国投云南新能源有限公司干坝光伏电站,白文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措施落实、员工保障等情况,感谢企业对元江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与企业一同探讨发展解困新思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企业发展各项服务保障。

期间,白文华一行还来到干坝社区,调研指导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李厚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