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市总工会到元江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10:26:05

本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3日,市总工会到元江县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元江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春梅率队的慰问组先后走访了在档困难职工、省级劳模和云岭工匠。在白继宏、王小英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认真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勉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帮助下,生活一定能够越来越好。

在万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劳模工作室,慰问组与省级劳模、云岭工匠罗秉俊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企业的发展现状。勉励他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劳模引领示范作用,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的芦荟领域技能人才;精益求精,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劳动模范的风采,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元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一冬参加慰问。

记者:周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