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元江县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2 11:50:37

本网讯 1月24日,元江县召开全县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元江统一战线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范罡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党外人士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树立“主人翁”意识,广泛凝聚力量,增进发展共识,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勇于创新和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以精准化不断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实效性;要更加深入实际,切实转变作风,充分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以创新思维打造特色项目品牌,为团结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元江之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议传达学习了精神,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如何参政议政,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行交流发言。

记者:李厚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