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县领导检查指导旅游市场和安全播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11:40:04

本网讯 春节前夕,元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胥春云带队检查旅游市场和安全播出等工作。

在元江县澧江街道者嘎村,胥春云一行通过实地走访、随机提问等形式,详细了解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的准备情况。要求活动期间要细化安全管理,完善活动总体方案、应急保障预案、优化运营管理,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监管与服务并重,确保全县假日文旅市场安全、文明、有序。

在元江县融媒体中心和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元江支公司,胥春云对春节期间安全播出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播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值好班、履好职,把安全要求贯穿到采编制作、传输、播出、管理等各环节,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胥春云一行还到房车营地看望了旅居游客,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元江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旅居车辆管理,逐步完善各类配套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相应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旅居游客在元江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方瑾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