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元江县召开2024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0 11:39:03

本网讯 2月7日,元江县召开2024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副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苏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前阶段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前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号入座,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县森防指工作要求,为全县扛牢扛实下一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好火源管控、预警监测、计划烧除、应急准备、宣传教育,全力做好下一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加强领导,扛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科学组织扑救、强化监督检查、严肃处罚追责;各乡镇(街道)、县森防指成员单位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形成防灭火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新春佳节创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安排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工作,澧江街道、甘庄街道、咪哩乡做了交流发言。

记者:方瑾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