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杨波带队督导元江火车站运营服务环境优化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10:16:02

本网讯  2月6日,元江县委副书记杨波带队督导元江火车站景观形象提升改造工作,并就下一步的改造范围、措施等提出要求。

当天,督导组一行来到元江火车站,就做好进出站绿地设计、站内文化植入、业态定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研究讨论,并就进一步优化完善火车站提升改造规划设计方案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波指出,火车站不仅是交通枢纽,承接着每日来往的客流运输,也是展示一座城市形象的窗口,要在迎接八方来客的同时,向他们展示元江独有的风情和风貌,为往来旅客打造优质休憩环境和旅游体验。

杨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提升元江形象、服务群众出行的整体思路,尽快整合改造措施意见,完善火车站提升改造规划设计方案;要加强与铁路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地域特色,因地制宜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充分展现元江的“中国心、民族风、国际范”, 把这片热土打造成为“中老铁路上的明珠、脉动世界的元江”。

县领导胥春云、杨三保参加督导。

记者:方瑾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