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元江县召开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09:44:28

本网讯 2月23日,元江县召开2024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暨元江县第四轮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动员会。

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波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元江教育有亮点也有短板,校长、教师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抓教育;全县上下要全力保障教育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各学校要把教育教学工作扎扎实实抓起来,围绕指标抓成绩、抓质量、谋发展;不折不扣、求真务实、敢做善为、雷厉风行抓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及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深化教育改革、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服务保障,扎扎实实推进元江教育高质量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党的重托和元江人民的期盼,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开拓创新、拼搏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元江教育体育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四轮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评估等工作。部分乡镇街道及学校负责人分别围绕“控辍保学”“推进教育改革”“高考备考”“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记者:范魏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