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社会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6 16:41:22

本网讯  2月28日,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社会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主任、副主任。

县委副书记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元江县供销合作社自1952年成立以来,为县域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对县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十分关心,希望全县供销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供销社的独特优势,推进组织创新、经营创新和服务创新,不等不靠、顽强拼搏,按照“创新机制增活力、创新思路谋发展、创新模式增实力、创新理念抓人才、创新方法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在构建行业指导体系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加快构建以社有企业为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综合实力,用发展的理念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坚持在改革中创新、在实践中探索、在服务中发展,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民生产生活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团结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元江之路”作出供销作为!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出席代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奋勇争先,努力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中创造新业绩,推动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集体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草案)以及《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监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通过民主投票,选举白江荣为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届理事会主任,董黎欣为元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八届监事会主任,李春明、李建光为理事会副主任。

记者:范魏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