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推荐头条
  3. 正文

元江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1:50:27

本网讯 为更好的培育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3月5日上午,元江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跟着总书记学雷锋精神》,观看了电影《雷锋》。

活动期间,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立足窗口服务本职,组织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优的党员干部,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为办事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办事引导等积极践行便民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下一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党支部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服务本领,持续做好政务服务和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元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元江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白玉珍